遺產及保單捐贈計劃

一直以來,香港明愛得到各方有心人不同形式的捐贈,支持我們「以愛服務、締造希望」的服務信念,為社會上最末後無靠、最卑微無助和最失落無救的一群提供各項服務,協助受眾發展自我,克服人生路上的各種困難及挑戰。 

如你希望透過遺產和保單捐贈,延續愛心,支持明愛建造一個仁愛和互助的社會,我們誠意邀請你加入我們。  

神父的話

主耶穌說:

「我給你們一條新誡命,你們要彼此相愛。」

愛是一種無限的力量,它促使人與人之間能夠互助互愛,達至無邊無界的新境界。因此人人都能夠做到彼此分享,不分你我。

教宗方濟各在《眾位弟兄》通諭告訴我們,在今日的社會裡,人不應再有被視為不受尊重和保護的基本價值。

在今天的社會中,貧富懸殊問題非常嚴重。很多人連基本的溫飽都沒有,貧窮戶同樣缺乏各種生活物資,他們實在十分需要他人的協助。一些老人、孤兒、弱智人士或傷殘人士等等亦需要我們多加關心。倘若我們能夠付出物資、財力或時間,去幫助其他人,確實是一件幸福的事。

就如聖經中所記載的窮寡婦,即使只是兩個小錢,她也願意由她不足的生活費之中奉獻出來(谷12:42-44)。

這證明無論我們在多困難的環境中,還有能力去幫助別人。幾時,我們互相幫助、發揮愛德的行動,使大家共融,這樣我們才能緊隨著主耶穌基督的腳步,活在真愛之中。

施比受更有福,期待大家同心合力,支持保險單及遺產捐贈,為促使人間大愛,不斷延續,縮短富者越富,貧者越貧的現狀。

只要你願意,一切都可使「愛」成真。改動一下你的保單及遺產承諾,無數的人將因你而得以感受到愛的福澤,願主祝福你們。

香港明愛總裁

閻德龍神父

Play Video

一生中其中一個最有意義的簽名。

back to top button